幻曦

       可能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伤害我们的人,虽然很痛苦,但是始终都会过去,而我们也总会有一些真正关心自己的人,而这些人确是会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或许是相隔两地,或许不是时常相见,但是一定是你需要,我就在,哪怕是相距比较远,现在的条件也允许赶过去的。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虽然我知道我家CC从来都是个坚强而又倔强的姑娘,她不会一蹶不振,也不会一直负面,她会挥舞着剑大杀四方,会朝着目标头破血流,绝不退缩;可有时候也是个内心住着天真单纯的少女的小女生,希望真的可以有个让自己信任依赖的人,可以安心的在他适当的庇护下去追求自己想要尝试的东西。或许我们都被迫成长,去变得更加成熟勇敢,更有担当有责任,能够去照顾守护我们在乎的人,但是终究会遇到合适的人来和我们共同承担这些,或许他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上天会眷顾善良的人的,我们未做坏事,会有好运的。

         我家的CC,是个自我认知明确的人,对未来有着清晰规划的人,是心底深处自信豪迈的人,相信自己在人群中有着特殊气场气质能够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的人,是有着无限潜力的人,是爆发起来能够震慑四方的人。

         我的CC是懂得自我保护对待一切游刃有余的人,是万事有些自己的计较和准则的人,是从不主动伤害与算计别人的人,是关心周边让每个人都觉得舒服的人,有着低调的睥睨,这么好的人怎么能跟恶毒沾上边呢?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真的因为他的一句话怀疑自己,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给你适当的安慰,来冲淡他这句话所带给你的伤害。

        其实我只是想说,我真的觉得你很好,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能成为你的好朋友我很幸运,借用阿羲跟阿峯说的那句话:如果你好,那么我也好,如果你不好,那么我陪你熬过去。

          “失去和拥有,刹那的感动,人生有时候就像一场梦,醒着的时候,睁开了双眸,不如意的很多其实有你就足够”,这是庆幸有你爱我的歌词,我很喜欢,虽然有些人伤害了我们,但是庆幸还有人爱着我们,不顾一切,不计得失,失去的总会以另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拥有。总而言之,希望你早日缓解过来,不在心里苛责曾经的自己,能够更好更开心更轻松。

        ——半夜莫名的矫情,突然的感慨,希望能带给你一点点好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