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曦

昨天去看了反贪风暴4,卧槽,先不说别的,果然大银幕舔屏起来更爽啊,忍不住吹爆峯少和古仔的颜值。峯少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开着跑车戴着墨镜,一下就把我惊艳到了😍😍,他真的四十岁了吗???为什么看起来还是那么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清澈澄净,又水灵灵的,整个镜头里,一群人看过去,峯少的眼睛漂亮的过分,而且眼睫毛又好长,侧过头时都能看到睫毛投下的一小片阴影,美得不可思议❤❤❤,看得心痒痒。跪求林先生多演电影,好给我们机会在大银幕看到林演员。古仔就更不用说了,公认的帅哥,笑起来,那个大酒窝,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再者演技,第一次看峯少演反派,实在太过瘾了!那样一个嚣张跋扈任性不可一世认为没什么是钱做不到的实则缺爱的富二代,面对手下时骄傲又不屑,对待任何事任何人都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可是面对父母时又感觉只是任性逞强的叛逆孩子,每一种状态都是那样自然,仿佛他就是那个角色。最让我触动的,就是醉酒之后跟陆sir说童年往事,脆弱又诱惑,让银幕外的我只想冲进去抱抱他(ง •̀_•́)ง。还有最后疯狂要杀廖雨萍的时候,掐着她的脖子,面目狰狞,青筋暴起,简直完全想不到那是温润如玉的翩翩贵公子林峯。可能这就是好演员的神奇之处吧,他们可以游刃有余地驾驭各种角色,角色需要什么样,他们就能塑造出来并深化其内在,太厉害了!

最后,我真的很萌曹元元×陆sir啊,元少看陆sir的眼神不知为啥让我觉得很深情,还醉酒时跟他讲述童年往事,这很信任的感觉呀,而且后来知道被背叛的时候那个伤心难过,更不要说之前说的那句:跟我去加拿大,保你一世富贵了,简直就是傲娇版本的我养你啊(๑•ั็ω•็ั๑)!再者说,嚣张跋扈缺爱的富二代同正直公正廉洁的警察,想想都很带感啊!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