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曦

人的成长应该是一个使自己变得更好的历程,是在不断发现自己缺点不断认识自我的过程中,逐渐改正缺点和完善自我的历程。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更优秀,更有能力,这样我才可以照顾我想照顾的人,才会真正过的舒心。

我最大的毛病是自卑,因为自卑,所以胆怯,很多事情不敢去尝试,很多人不敢去得罪,很多话不敢去说。甚至于有时候已经完全没有棱角,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样一个畏首畏脚,瞻前顾后的人,是没有办法活的潇洒,获得幸福的。就像聪聪说的那样,人总是应该自信点的,这样才会勇敢,才可能能够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实,我喜欢的人真的代表了我想成为的人,他们都或多或少的拥有我所最为欣赏的特质,只凭颜值的话,真的很难一直喜欢下去,反正与我而言,真的是只有谢霆锋的颜值让我一直喜欢了十多年,只凭颜值,一直屹立不倒。而现在,我最喜欢的三个人:郑伊健,张晋,林峯。

郑伊健,他真的是我最向往最想成为的一种人,他有着二十多年的挚友,有最乐观的心态,潇洒如风,又温暖如春,有着不属于他的年级的天真,像孩子一样的赤子之心,也有人纵容着他的孩子气,光荣哥哥,小春哥,大师兄,等等。他又热爱运动,跑步,单车,跳伞,潜水,蹦极,羽毛球,几乎运动全能的一个人。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笑起来露着他的小白牙,让人也感染到他的开心快乐,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必然也会近朱者赤,变得更积极。更不要说他那冲破天际的高颜值,琥珀色澄澈干净的眼睛,看到都能开心的合不拢嘴啊!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一定会透漏出他最真实的内心想法,或许有时候你可以伪装,但是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露出来,别人很容易看出来的。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其实很多人都可以察觉到你以为伪装的很好的事情。只要你心里是不开心的,那么你就带给别人的是不好的感受,是让人不舒服的,是会影响你周围人的感受和情绪的,这是极其不好的。所以我真的超级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伊面那样洒脱的人。

林峯,我真的超喜欢他的气质,温和矜贵又略带疏离,作为豪门少爷,翩翩贵公子,绅士礼貌,待人温柔,处事周到细致;作为演员,又能够驾驭各种角色,无论是嚣张的古惑仔,正义的大侠,温柔的教授,高冷腹黑毒舌的捕头等等,均游刃有余;作为歌手,唱歌超好听,声音自带苏点;作为偶像,超宠粉丝,从来没看过演唱会给粉丝准备礼物,并且把自己戴的手表送出去的。他的眼睛超漂亮,亮晶晶的,笑起来又特别温暖,每次他歪头笑的时候,感觉特别窝心。林三岁半是个特别有责任感的人,作为家里的长子嫡孙,他有自己应该承担的义务,可是他亦有自己的梦想。他喜欢唱歌喜欢演戏,所以他放着豪门少爷阔绰的生活不过,去加人素来严苛的tvb培训班,一点一点从底层做起,做过外景主持(被晒成了黑炭),跑过龙套,做过配角,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向前走。可是总有人抓住他的背景不放,说他一出道就做主角,仗着有后台怎么怎么样,完全无视他自身付出了多少努力。可是峯少却只是更加努力,他说只有自己比别人付出多几倍的努力才能得到同样的结果。有时候感觉他的家族更多地带给了他压力,或许他是一个普通人的话便不会那么辛苦。

张晋,这是一个唯一可以用逆袭来形容的演员,在娱乐圈那么多年,从全国武术冠军,到武打演员的替身,再到武术指导,打酱油的小配角,稍微多点戏份的男N号,以及最后成为独当一面的男主角,真的凭借自己一点一滴的打拼出来。这个人,心态好,情商高,几十年荣辱不惊,看得开又放得下,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且极有毅力,堪称完美的一个人。晋哥哥他长得帅,身段好,会武术,会唱歌,会跳舞,会制作视频,语言天赋高,几乎完美的一个人。我印象最深的他说的一句话是:“我以前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特别欣赏他的处事态度,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人,尽管历经风雨,仍不改初心。但愿有一天,我也能够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未来的生活中,自己一定要朝着自己想要成为的人的方向努力,勇敢一点,自信一点,洒脱一点,温和一点,乐观一点。

评论